謝謝老師 後來我還是壓力很大 決定留在家休息
休養兩天確實精神好了一點 不那麼愛亂想了
第三天中秋當天我去上班
只有領班稍微來問一下為何我周日沒去加班
沒被罵 之所以來問是因為他擔心我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已經被排到加班
所以問清理由 幸好沒出什麼事
我想自己暫時就先這樣的工作態度吧 不要計較太多是非 這樣我也比較平靜了
休養兩天確實精神好了一點 不那麼愛亂想了
第三天中秋當天我去上班
只有領班稍微來問一下為何我周日沒去加班
沒被罵 之所以來問是因為他擔心我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已經被排到加班
所以問清理由 幸好沒出什麼事
我想自己暫時就先這樣的工作態度吧 不要計較太多是非 這樣我也比較平靜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