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有無機會再進一步認識.互動(交友) #1467510 - 2011-08-14 03:06:41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我其實只是想偶爾透過公司的活動可以多聊些(而不是純公事)很多人一起的活動也行,並不會想說走私下的途徑2人聯絡正確來講,目前連"紅粉知己"的關係都沒想過所以,對方目前仍是把我當同事來看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