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1466306 - 2011-08-09 16:22:32
風子明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7-22
文章數: 67
來自: 香港
看看樓上覺有情大大的分析, 我想大家的看法是一致的, 從你的回應, 我猜你已有個決定,也許我亦會判斷錯誤吧, 希望事後你會反饋哦.

「中央而且是馬路交匯處的附近」是位置在中央或代表中央性質的地方: 如市中心的交匯處、夜市、百貨公司等.

另外不以卦象而用做人處事的角度分析, 出現以上情況也有其可能性:
1. 之前你對女方的追求太激烈因而出現令女方相當難堪的情況, 令其有必要劃清界線的反逆決心
2. 女方很善良, 她知道你是真心癡情一遍, 但真心錯放的後果會很嚴重, 所以一定要用一個百分百令你死心的方法
3. 「先前經常為了她而難以專心工作,也和同事締下心結」,作為同事, 辦公室就不這樣簡單了, 就當是公開令你死心, 爭取其他同事的支持, 增加她自己在同事間的好感. 一個辦公室最好有一個「公認敵人」令大家有同仇敵愾的團結心, 這角色通常是上兩級的上司, 如果不是, 就要提防自己成為了團結大家的那個人.
4. 新結交的男朋友, 是為了討好女方或宣示主權也好, 叫你一起去也是人之常情.
5. 我說的潛在女友人選可以是舊相識, 就是因你外出而重新碰上.

當然以上僅為猜想, 造化與緣份, 就看事情的發展, 在此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秤座六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黑咖啡 2011-08-08 17:33:39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覺有情 2011-08-08 17:42:02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黑咖啡 2011-08-09 00:26:50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風子明 2011-08-09 12:49:47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黑咖啡 2011-08-09 15:33:02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風子明 2011-08-09 16:22:32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黑咖啡 2011-08-10 14:17:05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風子明 2011-08-11 12:37:24
Re: 矛盾的心情,是否該答應? 黑咖啡 2011-08-29 10:49: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