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工作才能穩定呢?? #145518 - 2002-09-29 09:09:01 jeanal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12-15 文章數: 560 謝謝,依您看我最近是否會有工作嗎??約在何時呢??那您是說我目前應該以其驢找馬的心態找工作嗎??而明年春末就會有好工作嗎??不知春末約是國曆或是農曆的幾月呢??可是--薪資只夠生活,不能儲蓄。也算是好工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