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1453655 - 2011-06-29 07:07:19
kissimd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518
來自: (台灣台北) 唯易獨尊



午火化丑土父母,與世爻相同,代表卦主想要自創品牌的想法最終還是能夠實現

午火化丑土父母,與世爻相同世爻丑土跑到變爻帶[兄弟]可表示卦主若硬要去做苦了自己又要賠錢收場
妻財真空無利可圖


所以這一卦午火是生變爻丑土的,有人說沒看過動爻生變爻,我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但是至少我每次都看到就是
動為始變為終,從未看過動可生變,

而且竟然說父母持世代表辛勞死版,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原來自創品牌風格是辛勞死版的事?那你叫那些上班打卡的人情何以堪?
父母+勾陳就是死板


世丑辛勞,應戌自創品牌之事,日令辰大環境形成三刑代表此時卦主有如此想法自尋煩惱真的做下去可是會糾纏不清


編輯者: kissimd (2011-06-29 07:10:2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kurolin 2011-06-20 21:48:45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瀰勒時空 2011-06-21 02:12:42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9696 2011-06-21 06:40:49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禪易丹心 2011-06-21 07:35:09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元利 2011-06-23 12:34:53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kurolin 2011-06-23 16:56:15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鬼娃恰吉 2011-06-23 23:44:48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xueking 2011-06-24 02:23:06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八寶粥 2011-06-26 12:38:38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寶生琉璃 2011-06-26 16:18:49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浮光雲影 2011-06-27 01:35:26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元利 2011-06-28 09:18:51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寶生琉璃 2011-06-28 10:15:16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浮光雲影 2011-06-28 15:13:44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元利 2011-06-28 16:17:01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kissimd 2011-06-29 07:07:19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寶生琉璃 2011-06-28 15:25:28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浮光雲影 2011-06-28 15:34:34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鬼娃恰吉 2011-06-30 02:30:13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鬼谷子牙 2011-06-30 04:08:52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kurolin 2011-06-30 10:36:28
Re: 事業--想自創服飾品牌,請問該不該呢? 浮光雲影 2011-07-01 01:43: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