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avaunary
卦主的問題是何時會懷孕?按照卦中的指示,尚未談到時間點。
因為基本條件不足,現在談懷孕太早了。
各位老師解的都很好,可能從身體上著手,也可以從陽宅上著手,我再提一些看法︰
世爻表示自己,日剋月破,表示對此事氣運不好。
五爻官土鬼(戌及勾陳皆為土)又動來剋自己。
子水也代表子宮,被剋當然不易受孕。
土官為地神,搬新家有拜地基主嗎?過年過節時可以拜拜地基主或附近的土地公廟,可保居家平安順利。
官在五爻為路,再看看大門有無沖煞。床位也可以納入考慮。這可以請專業的老師來看看,或者在D網PO文討論。
因為基本條件不足,現在談懷孕太早了。
各位老師解的都很好,可能從身體上著手,也可以從陽宅上著手,我再提一些看法︰
世爻表示自己,日剋月破,表示對此事氣運不好。
五爻官土鬼(戌及勾陳皆為土)又動來剋自己。
子水也代表子宮,被剋當然不易受孕。
土官為地神,搬新家有拜地基主嗎?過年過節時可以拜拜地基主或附近的土地公廟,可保居家平安順利。
官在五爻為路,再看看大門有無沖煞。床位也可以納入考慮。這可以請專業的老師來看看,或者在D網PO文討論。
謝謝您細心解釋
我會問問鄰居附近的土地公在哪,去拜一下碼頭
另外也會著手看中醫調理身體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