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佔問與○○老師學風水吉凶如何 #1450864 - 2011-06-20 14:57:59 路人丁 飛龍在天 註冊: 2010-07-25 文章數: 475 兄台好,那如果以另外一種象去思考呢?心態(甲辰,丁卯==暮春三月(辰上有甲),江南草長(卯乙生丁).雜花生樹(以卯乙–籐籮繫甲).羣鶯亂飛(地支中有翅可飛之酉透天干)--卦意才是阿丁看的---這随便看看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