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1448925 - 2011-06-13 13:56:58
愚之王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01
文章數: 32
張貼者: kissimd
我來多話幾句
1.卦中四爻丑土兄弟白虎並非競爭者,是卦主將此朋友設定為競爭對手.
此友人應該比卦主高壯碩個性豪邁
2.此女子心中理想對象勾陳官鬼寅木,偏相個性穩重顧家瘦高型帥哥
3.卦頭"地天泰"代表目前你們朋友相處的模式是最好的,若卦主要去改變會有阻礙對方會躲你

1.此友人是比我高,但我比他壯........你說的反而更像另一位我沒有設定為競爭對手的友人

2.這就麻煩了,我自問可以穩重及顧家......但瘦高型就不行了,帥哥或許改變一下形象也有可能

3.嗯..........我想更進一步啊.........似乎現在是不行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1 00:16:34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瀰勒時空 2011-06-11 01:55:50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haoker 2011-06-11 02:18:08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1 02:22:06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1 02:40:36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浮光雲影 2011-06-11 04:05:59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1 05:10:46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浮光雲影 2011-06-11 05:41:09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1 05:44:03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仲陵 2011-06-11 16:15:18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2 03:06:49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寶生琉璃 2011-06-13 11:18:56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3 13:18:03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kissimd 2011-06-13 13:43:35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3 13:56:58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kissimd 2011-06-13 14:05:06
Re: 本人按照一切步驟,沐浴,焚香,靜坐,然後在神壇前起的卦,占感情事,請各位先生多多指點 愚之王 2011-06-13 14:58: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