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又不大膽追
人家都給你這麼多機會了你還在那裡猶豫不決 拖拖拉拉
沒自信 不敢追 那就算了
女孩子比較ㄍㄧㄣ你又不是不知道
尤其人家條件好又生性害羞
你自己在那裡覺得沒機會了該放棄了
內心戲演了一堆怎麼就是沒放膽追?
不追就算了
對象多得是 再找就有
現在是假的找
再不認真追就是真的找了
以上的話是幫她跟你講的
用力追就對了
人家都給你這麼多機會了你還在那裡猶豫不決 拖拖拉拉
沒自信 不敢追 那就算了
女孩子比較ㄍㄧㄣ你又不是不知道
尤其人家條件好又生性害羞
你自己在那裡覺得沒機會了該放棄了
內心戲演了一堆怎麼就是沒放膽追?
不追就算了
對象多得是 再找就有
現在是假的找
再不認真追就是真的找了
以上的話是幫她跟你講的
用力追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生堂
無生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