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媽媽吵架何時能和好呢? #1445099 - 2011-06-01 08:32:48 adai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3-28 文章數: 334 來自: 台中 你這好像是來亂的!!鑰發表有學術性的..不是來充文章數.. 張貼者: 水火既濟馬上和好吧...畢竟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啊...不要再計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局只是標記------**行運好人生才美好**-----八字業餘專家---~功力大過職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