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吧!
他之前的女友還蠻順他的,被他發脾氣還會耐著性子哄他的.
我知道他還蠻懷念她的....
請問閣下是根據卦象判斷的嗎?
-------------------------------------------------------------------------------
說一下題外話,我有幾次的經驗發現只要我稍微講到一些較心理層面的問題時,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根據卦象判斷? 是的! 我斷卦從來不用猜的.
這個卦我之所以說妳不順從他是因為妳持兄弟,原本官須要財來生之,而兄弟剋財,所以妳應該是不順從他,才會出現個性不合的六沖卦出來.這樣妳明白了嗎?
我在這邊觀察其他大大斷卦,肯用心寫出斷卦步驟出來的人幾乎不多,就算有也是輕描淡寫帶過而已,沒有肯把自己的心得及邏輯思考模式全盤托出.也許這只是個算命的地方而非真正在討論如何增進斷卦技術層面的地方吧.或許有人會認為寫太多了會讓網友看不懂或怕被別人學會,但不寫恐又有讓人覺得在揣測求占者內心想法或以常理論之.反正,我只是發一下ㄌ騷,總是看不到能夠寫出卦理,卻又一針見血的人.
他之前的女友還蠻順他的,被他發脾氣還會耐著性子哄他的.
我知道他還蠻懷念她的....
請問閣下是根據卦象判斷的嗎?
-------------------------------------------------------------------------------
說一下題外話,我有幾次的經驗發現只要我稍微講到一些較心理層面的問題時,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根據卦象判斷? 是的! 我斷卦從來不用猜的.
這個卦我之所以說妳不順從他是因為妳持兄弟,原本官須要財來生之,而兄弟剋財,所以妳應該是不順從他,才會出現個性不合的六沖卦出來.這樣妳明白了嗎?
我在這邊觀察其他大大斷卦,肯用心寫出斷卦步驟出來的人幾乎不多,就算有也是輕描淡寫帶過而已,沒有肯把自己的心得及邏輯思考模式全盤托出.也許這只是個算命的地方而非真正在討論如何增進斷卦技術層面的地方吧.或許有人會認為寫太多了會讓網友看不懂或怕被別人學會,但不寫恐又有讓人覺得在揣測求占者內心想法或以常理論之.反正,我只是發一下ㄌ騷,總是看不到能夠寫出卦理,卻又一針見血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