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底該不該跳槽? #1443970 - 2011-05-29 04:41:10 獨特記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4-27 文章數: 212 大大可是目前是換了工作錢比較多ㄟ~~油資也省5~6千除非提辭職時,舊公司老闆在這兩個月亂扣我薪水 編輯者: 獨特記憶 (2011-05-29 04:4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