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应该从事我有兴趣的工作吗? #1443064 - 2011-05-25 17:25:25 sche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8-06 文章數: 1117 我只是在想作有兴趣的比较好 还是作有简单一点的工作。不代表会拿到我要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