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這位老師的畫室拜師學藝可以嗎? #1441753 - 2011-05-21 23:32:53 s110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24 文章數: 286 素描 原因是想畫出自己思念但沒有照片 已經印象模糊的親人所以一定要學的很好 才能畫的很像但又怕學的太慢 因為很怕對親人的印象會越來越模糊了也希望除了學會素描也能學到態度 編輯者: s110 (2011-05-21 23:42: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