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紋本來就會隨著時間漸漸改變,根本不需要割= =
而且幫人改名字本來就是要替別人擔業障的。
關於改名字我真的看過很多有趣的例子,像是有的人沒學過姓名學偏偏就是很喜歡自己改,但是改來改去,選的名字幾乎都是和原本的大同小異(這機率還真是神奇),甚至越改越差。
有的人名字爛到不行,而且運勢也真的差到極點,偏偏別人勸他改好一點的名字他還會認為自己現在也不會太差懶得改,或是根本不信這套。
我還看過很扯的就是有一家兄弟,他們名字通通都是爺爺隨便亂取的,偏偏每個人名字都超好,沒學過姓名學要取到這種名字,一萬個裡面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偏偏他們三兄弟每個名字都很好,根本見鬼了。
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是命,你福報不夠,就算有改好名字的機會你也會錯失,或是你硬要改也只是越改越爛。你福報好,自然會有機會改好名字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而且幫人改名字本來就是要替別人擔業障的。
關於改名字我真的看過很多有趣的例子,像是有的人沒學過姓名學偏偏就是很喜歡自己改,但是改來改去,選的名字幾乎都是和原本的大同小異(這機率還真是神奇),甚至越改越差。
有的人名字爛到不行,而且運勢也真的差到極點,偏偏別人勸他改好一點的名字他還會認為自己現在也不會太差懶得改,或是根本不信這套。
我還看過很扯的就是有一家兄弟,他們名字通通都是爺爺隨便亂取的,偏偏每個人名字都超好,沒學過姓名學要取到這種名字,一萬個裡面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偏偏他們三兄弟每個名字都很好,根本見鬼了。
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是命,你福報不夠,就算有改好名字的機會你也會錯失,或是你硬要改也只是越改越爛。你福報好,自然會有機會改好名字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