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蟲是皮膚上的,他有什麼地方有掉毛或者很癢嗎?
既然禪易覺明大大都說了可能是內臟出問題,就向這方面找資料吧.因為我都覺得似是內部的問題多於外的,呼吸急速的話最直接想到就是心肺,不過大大說卦象說是腸胃問題.那你有空就搓搓他的小肚子跟心肺吧.我想這樣他可能會舒服點吧.
我有過一隻貓貓.又是覺得他呼吸有點急,不舒服的模樣,最後查到原因是肺積水,那時的情況是,如果用一點力按貓貓胸膛的話,就會咳嗽,因為肺水令她呼吸不到.你可以試試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因為如果正常貓狗受力而痛的話,反應是會跑走或者其他,而不會咳嗽的.
加油喔,要正面!好快就沒事的了,我跟我家裡的小寶貝們都會一起給你們力量!!
既然禪易覺明大大都說了可能是內臟出問題,就向這方面找資料吧.因為我都覺得似是內部的問題多於外的,呼吸急速的話最直接想到就是心肺,不過大大說卦象說是腸胃問題.那你有空就搓搓他的小肚子跟心肺吧.我想這樣他可能會舒服點吧.
我有過一隻貓貓.又是覺得他呼吸有點急,不舒服的模樣,最後查到原因是肺積水,那時的情況是,如果用一點力按貓貓胸膛的話,就會咳嗽,因為肺水令她呼吸不到.你可以試試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因為如果正常貓狗受力而痛的話,反應是會跑走或者其他,而不會咳嗽的.
加油喔,要正面!好快就沒事的了,我跟我家裡的小寶貝們都會一起給你們力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