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刻想馬上出去尋人 可不可? #1439887 - 2011-05-14 20:28:37 璽恩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5-31 文章數: 137 沒有 !! 我找到剛剛 他還在那 只不過門窗都鎖住 .. 我去那裏感覺沒人 就去繞一圈 回來發現二樓燈是暗的原先我以為他沒關 後來二度回來發現 因該是裡面有人 .. 可是便暗了不知道他是還在裡面 還是已經離開 4點27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