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放棄他是不是最好?當回朋友好了... #1439437 - 2011-05-13 04:52:55 hdnhs81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1-06 文章數: 61 目前對象只是比較沉悶一點工作忙碌了些其它都還不錯,對我也不錯至於發問的對象,若嚴格的說起來從頭到尾都沒發生過關係因為之前交往時間太短就結束現在就算有曖昧,其實都沒時間碰面以上簡短回覆大大,希望對解卦更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