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意見
其實我在公司 都是輕聲細語 總是陰柔靦腆的樣子
因為我年紀輕 我認為不可對前輩沒有禮貌
不可以輕易議論他人是非 就算是他們的是非紛爭已經很明顯
我也從不反駁辯解,因為這樣看起來像可以澄清,其實反而沒禮貌,反而恐怕更惹人生氣吧
所以我到哪我幾乎都很溫和沉默..
但他們反而認為我很好欺負 打壓到底
可是...另一位同事a也是常笑,蠻溫和的,卻廣為被大家接受 真心朋友很多
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 位什麼我得被當成欺負的對象...真的那麼不討喜嗎?
更何況我做什麼事情都比很多人盡力很多
或許我當初進公司的時機和人和還有部門真的都不對吧...
但是,有時候我又覺得我的堅持總算有了起色
因為我另個同事b...心計很重心胸狹窄 看不起別人而且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貶抑諷刺他人 跟人競爭他毫不羞卻..可是又很愛套關係巴結別人聊天
初期我以為他競爭力貞的很強...以為他心機重卻又可以受歡迎
結果後來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很討厭他...原因就是因為他如以上說的很過分
這樣反而老實的我好像又好他多的多...
讓我真的不懂,我該繼續堅持做自己嗎?押力很大好迷惘...
其實我在公司 都是輕聲細語 總是陰柔靦腆的樣子
因為我年紀輕 我認為不可對前輩沒有禮貌
不可以輕易議論他人是非 就算是他們的是非紛爭已經很明顯
我也從不反駁辯解,因為這樣看起來像可以澄清,其實反而沒禮貌,反而恐怕更惹人生氣吧
所以我到哪我幾乎都很溫和沉默..
但他們反而認為我很好欺負 打壓到底
可是...另一位同事a也是常笑,蠻溫和的,卻廣為被大家接受 真心朋友很多
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 位什麼我得被當成欺負的對象...真的那麼不討喜嗎?
更何況我做什麼事情都比很多人盡力很多
或許我當初進公司的時機和人和還有部門真的都不對吧...
但是,有時候我又覺得我的堅持總算有了起色
因為我另個同事b...心計很重心胸狹窄 看不起別人而且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貶抑諷刺他人 跟人競爭他毫不羞卻..可是又很愛套關係巴結別人聊天
初期我以為他競爭力貞的很強...以為他心機重卻又可以受歡迎
結果後來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很討厭他...原因就是因為他如以上說的很過分
這樣反而老實的我好像又好他多的多...
讓我真的不懂,我該繼續堅持做自己嗎?押力很大好迷惘...
編輯者: emma211 (2011-05-02 11:13: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