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1436674 - 2011-05-02 11:08:43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感謝老師意見

其實我在公司 都是輕聲細語 總是陰柔靦腆的樣子
因為我年紀輕 我認為不可對前輩沒有禮貌
不可以輕易議論他人是非 就算是他們的是非紛爭已經很明顯
我也從不反駁辯解,因為這樣看起來像可以澄清,其實反而沒禮貌,反而恐怕更惹人生氣吧
所以我到哪我幾乎都很溫和沉默..
但他們反而認為我很好欺負 打壓到底

可是...另一位同事a也是常笑,蠻溫和的,卻廣為被大家接受 真心朋友很多
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 位什麼我得被當成欺負的對象...真的那麼不討喜嗎?
更何況我做什麼事情都比很多人盡力很多

或許我當初進公司的時機和人和還有部門真的都不對吧...

但是,有時候我又覺得我的堅持總算有了起色
因為我另個同事b...心計很重心胸狹窄 看不起別人而且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貶抑諷刺他人 跟人競爭他毫不羞卻..可是又很愛套關係巴結別人聊天
初期我以為他競爭力貞的很強...以為他心機重卻又可以受歡迎
結果後來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很討厭他...原因就是因為他如以上說的很過分
這樣反而老實的我好像又好他多的多...
讓我真的不懂,我該繼續堅持做自己嗎?押力很大好迷惘...


編輯者: emma211 (2011-05-02 11:13: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emma211 2011-05-01 02:38:14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半千 2011-05-01 03:37:39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h321 2011-05-01 09:12:39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寶生琉璃 2011-05-01 13:48:04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emma211 2011-05-01 21:24:27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abs 2011-05-02 05:02:37
Re: 連續多日卜到全動爻,請問該注意什麼呢 emma211 2011-05-02 11:08: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