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能否成功獲聘? #1435880 - 2011-04-29 11:23:05 Ser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721 來自: 烏托邦 張貼者: 覺有情有說什麼時後通知嗎?看起來是很有希望的 沒有,因我是第一批面試的人, 而且第一關若通過, 還要過第二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