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 大大是如何斷的呢?
我覺的菩薩也真是的,
都已經考試完畢...
如果不會上就給我一個子孫持世..
如果會上就給我一個官持世..
這樣比較乾脆.
這個卦象先形成三合父局...
又世爻動化官.....
但是應方財爻卻化進..
不知是剋父母爻 還是來生官爻??
因為自己對卜筮有點興趣...
也看了幾本書...
這個卦自己也不敢斷.
我覺得這個老人應該採用多重用神法..
因為他還提供考試以外的資訊...
不過這個老人最後的結論
與我上禮拜去行天宮問恩主公的結論是相同的.
謝謝.
我覺的菩薩也真是的,
都已經考試完畢...
如果不會上就給我一個子孫持世..
如果會上就給我一個官持世..
這樣比較乾脆.
這個卦象先形成三合父局...
又世爻動化官.....
但是應方財爻卻化進..
不知是剋父母爻 還是來生官爻??
因為自己對卜筮有點興趣...
也看了幾本書...
這個卦自己也不敢斷.
我覺得這個老人應該採用多重用神法..
因為他還提供考試以外的資訊...
不過這個老人最後的結論
與我上禮拜去行天宮問恩主公的結論是相同的.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