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1424121 - 2011-03-27 04:28:50
cs206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3-26
文章數: 6
問工作以官鬼為用神,
世爻也正是官鬼持世,所以此卦正確顯示您的問題.
世爻官鬼午火,不能剋日(己卯),月(辛卯),---日月地支屬木.
日月最大,所以世爻支中的火,不能剋日月之木,形成反剋(化回頭剋).
此工作無望...

多行善積德,自有日月(神佛)生扶.凡事平順.
別失意~~
加油!


編輯者: cs206 (2011-03-27 04:29:3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3-25 20:59:35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oksan 2011-03-26 06:52:25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3-26 22:06:02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206 2011-03-27 04:28:50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少君 2011-03-31 13:19:48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4-02 03:06:30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oksan 2011-04-02 05:08:45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4-02 06:07:57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oksan 2011-04-02 14:44:57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少君 2011-04-04 12:34:27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少君 2011-04-04 13:16:36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a145761 2011-04-04 13:25:06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浮光雲影 2011-04-04 13:38:01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4-05 00:02:27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浮光雲影 2011-04-05 04:12:52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4-05 20:57:44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cstfate 2011-05-12 02:00:49
Re: 能拿到這個工作嗎? oksan 2011-05-12 04:59: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