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不敢!
各師各法,驗者為上。本來公開交流的網站就沒有誰一定對或錯
已經澄清是場誤會了,相信大家都沒惡意跟蓄意的成分
也沒想要針對誰,只是真的覺得“高手”兩字真的承受不起
我也常十斷九錯(唯一對的,還是卦主自己陳述的)
難得剩D網這塊淨土了(還能撐那麼久),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
各師各法,驗者為上。本來公開交流的網站就沒有誰一定對或錯
已經澄清是場誤會了,相信大家都沒惡意跟蓄意的成分
也沒想要針對誰,只是真的覺得“高手”兩字真的承受不起
我也常十斷九錯(唯一對的,還是卦主自己陳述的)
難得剩D網這塊淨土了(還能撐那麼久),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