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問題 該去上中班? 還是繼續等早班? #1412343 - 2011-02-19 10:22:04 maylinbo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12-16 文章數: 718 1.中班還是有在缺人,但不宜!2.早班目前排班凌亂有缺,你自己沒有去問有沒有啊!只要問,一定有,做起來辛苦,薪水會多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