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是有人說放納骨塔放哪比較不重要
不過為求慎重我還是再起了一卦
今天我們有去納骨塔看過了
只有東西南北向可以選
沒有那種東南、西北的方向
我們有挑了一個位置感覺還不錯
博盃問我爸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也同意
所以我就這位置再起一卦
看這位置好不好
如果單看世應其他都不看
我覺得這位置應該不錯吧
應爻來生世爻
西元2011年2月14日 20時38分32.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庚庚辛 辰 寅 酉 丑 酉
└─────────────────┘戌子寅卯 巳 未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官鬼▇▇▇己巳火 壬戌土 父母▇▇▇ 父母
勾陳 父母▇ ▇己未土 ╳──→壬申金 兄弟▇▇▇應兄弟
朱雀 世兄弟▇▇▇己酉金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青龍 妻財▇ ▇乙卯木 ╳──→丙申金 兄弟▇▇▇ 兄弟
玄武 官鬼▇ ▇乙巳火 丙午火 官鬼▇ ▇世官鬼
白虎 子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丙辰土 父母▇ ▇ 父母
不過為求慎重我還是再起了一卦
今天我們有去納骨塔看過了
只有東西南北向可以選
沒有那種東南、西北的方向
我們有挑了一個位置感覺還不錯
博盃問我爸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也同意
所以我就這位置再起一卦
看這位置好不好
如果單看世應其他都不看
我覺得這位置應該不錯吧
應爻來生世爻
西元2011年2月14日 20時38分32.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庚庚辛 辰 寅 酉 丑 酉
└─────────────────┘戌子寅卯 巳 未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官鬼▇▇▇己巳火 壬戌土 父母▇▇▇ 父母
勾陳 父母▇ ▇己未土 ╳──→壬申金 兄弟▇▇▇應兄弟
朱雀 世兄弟▇▇▇己酉金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青龍 妻財▇ ▇乙卯木 ╳──→丙申金 兄弟▇▇▇ 兄弟
玄武 官鬼▇ ▇乙巳火 丙午火 官鬼▇ ▇世官鬼
白虎 子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丙辰土 父母▇ ▇ 父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