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凱先生ㄉ回應阿~!
可是..在這再跟大家抱歉一次啦~~因為雙10那天,學校那臨時排有事..so~無法前去跟大家共享這個盛宴啦~
也抱歉ㄝ..這嘛晚才回應...呃...小ㄉ錯ㄌ!!
請原諒我~!!!!!!
希望大家可以玩ㄉ很開心,一切都進行ㄉ很順利呀~!!
可是..在這再跟大家抱歉一次啦~~因為雙10那天,學校那臨時排有事..so~無法前去跟大家共享這個盛宴啦~
也抱歉ㄝ..這嘛晚才回應...呃...小ㄉ錯ㄌ!!
請原諒我~!!!!!!
希望大家可以玩ㄉ很開心,一切都進行ㄉ很順利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