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方對我的心意如何? #1369652 - 2010-10-05 04:00:33 =藏鏡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8-30 文章數: 364 來自: 鴨母寮豬哥窟 選未月,那還不如選午月未已經"動"了,只是被子給絆住一待午值沖開子生丑,豈不更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