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哀請大師出手相助,請問今年何時可有新工作? #1350026 - 2010-08-06 16:22:19 一帆旅人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本來有老師介紹的在智庫單位工作機會,短暫幫忙寫了些文案,但是又說是接案性質,後來就沒消息。到了癸未月乙酉日有面試機會,是自己丟履歷找的工作,其實前一天甲申日是老闆自己先打電話來,談了快一小時,叫我乙酉日再去一次,當場馬上決定次日丙戌日上班。以上回饋給諸位大師。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