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1339656 - 2010-07-05 13:25:25
小鹿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7-03
文章數: 15
剛剛他又打來了,表達想念...我真的很好奇他的心態,
再卜一卦問:他是真心喜歡我?還是有其它喜歡想追的女生?
好讓自己用觀察和卦象一起參考 (原則上我不想再跟他主動聯絡或碰面,除非他打來我應會聊聊)
西元 2010 年 7 月 5 日 21 時 11 分  陰曆 99 年 5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丙壬庚  子 寅 酉 酉 午
└─────────────────┘亥辰午寅  丑     亥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巳火      戌土 子孫——— 父母
 玄武         子孫— —未土 ╳ ——→申金 妻財———兄弟
 白虎        妻財———酉金      午火 兄弟——— 官鬼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妻財———申金      申金 妻財——— 兄弟
 勾陳         兄弟— —午火      午火 兄弟— —官鬼
 朱雀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辰土      辰土 子孫— —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3 11:03:21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3 12:27:41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鬼谷子牙 2010-07-04 01:31:42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4 01:40:49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4 01:51:05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鬼谷子牙 2010-07-04 10:06:39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4 13:03:20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4 13:51:08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4 23:58:22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脈花開 2010-07-05 00:56:40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5 01:18:19
Re: 女大男小差九歲,我們適合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做朋友就好呢? 小鹿 2010-07-05 13:25: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