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clement
其實是你愛他多啦...
謝謝回覆,的確是我喜歡他較多,因為它是這幾年裏面
少數能讓我感動的人
只是對方好像人緣很好
我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沒資格跟他在一起
所以才想卜卦問是否該告白,卦象中是否能看出他對我有什麼想法呢?
可以主動表示大家可以先當個朋友,換個電話MSN之類的,有點到就好
男生一般不會排斥啦,
如果一開始就要交往,可能太直接。
謝謝回覆,的確是我喜歡他較多,因為它是這幾年裏面
少數能讓我感動的人
只是對方好像人緣很好
我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沒資格跟他在一起
所以才想卜卦問是否該告白,卦象中是否能看出他對我有什麼想法呢?
可以主動表示大家可以先當個朋友,換個電話MSN之類的,有點到就好
男生一般不會排斥啦,
如果一開始就要交往,可能太直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