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茶魔小子
有幾個問題想要理清的。
1。你所指的她是經理級的人物,對嗎?
2。你們之間有口角的問題,對嗎?
7或8月會有變動。可能是她離職。到時候你可以再考慮看看,因爲還有些東西你是可以學習的。
1。你所指的她是經理級的人物,對嗎?
2。你們之間有口角的問題,對嗎?
7或8月會有變動。可能是她離職。到時候你可以再考慮看看,因爲還有些東西你是可以學習的。
1.她並非經理級同事,只是一般合作的同事而已!
2.對
--
非接她的工作不行了...下個月開始..我會忙死了...太多東西以前沒接觸過..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sha
marsh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