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心的方向
張貼者: okdphxdue
世化伏吟,伸吟之象,世旺相化空,能力確實很強,可是主管們確都沒有看到,父母生世,可是被兄弟給合了,生不了世,兄弟朱雀,可能對方口才比較好吧,世旺相,出空一樣旺,升職還是有的
對方年紀比我小很多..的確很會哈啦..一歹到機會就跟資深員工還有組長聊天
但我的工作部份真的較繁雜...我個人也不太喜歡用打交情的方式來表現...
我較注重做事情的態度跟能力!!感謝解答
我也是派遣!!!我也好想生正職哦
不過有時候主管個人喜好也是會有影響的
那個同事他的好處優點可能就是他很會融入氣氛
可能你們企業很注重團體合作精神
所以就選上它了...不然就是他有後台~~~哈
不過無論如何,主管也對我們說過一句話:實力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只要有實力肯努力的人,遲早會有升官機會~~~祝福你早日升正職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