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分手,近半年都沒聯繫(詳細內容可以看我之前的發文),5月份莫名被她封鎖2周後又解開了,上星期為了找東西,以為還放在她那邊,所以密她,出乎意料的她居然回了,不過也僅止於問東西而已,想知道如果再密她,我跟她的情況會好轉嗎?
------------------------------------------
看了掛主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291874#Post1291874
的PO文
可以知道您是很盧的人
觀看大師們幫您回的文就可以知道
雙方目前還是做朋友就好
但您居然10多天就發個文 問雙方關係....... 真是OOXX
哀......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
用神妻財子水 休囚無氣
兄弟辰土動化丑土 退神
目前辰土退神中
等到丑土被未土沖開
辰土就會克子水
你的問題:如果密她,情況會好轉嗎?
如果密了情況只會更糟
------------------------------------------
看了掛主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291874#Post1291874
的PO文
可以知道您是很盧的人
觀看大師們幫您回的文就可以知道
雙方目前還是做朋友就好
但您居然10多天就發個文 問雙方關係....... 真是OOXX
哀......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
用神妻財子水 休囚無氣
兄弟辰土動化丑土 退神
目前辰土退神中
等到丑土被未土沖開
辰土就會克子水
你的問題:如果密她,情況會好轉嗎?
如果密了情況只會更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