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戀情可時會出現啊? #1332126 - 2010-06-13 14:31:36 花火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9-10 文章數: 203 謝謝各住老師.其實我也不是急於在短期內有新戀情, 只是一情以來戀愛運也不順利, 所以想知道戀愛運什麼了...請問從卦看來最有機會是麼時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