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7.8月可以去得成台中就業嗎? #1331788 - 2010-06-12 11:19:09 summer_meo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30 文章數: 345 薪水低無所謂,但是一定非是辦公室文員不可。要做勞力根本不需離鄉背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