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應換工作?還是繼續待? (感謝...) #1331292 - 2010-06-11 00:37:38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666 說是....制度及工作量確實是一大問題....從另一角度來看 妳是想輕鬆一點作事好像背後還有人鼓動妳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