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前男友對我的心態是??? #1331276 - 2010-06-10 23:30:25 gnswift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5-20 文章數: 222 回梓信大師這個...哈哈!! 真的蠻直接的原本只希望當不成情人 當當朋友也可以如果對方存有另外的期待的話 那還是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