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怎樣做才可打破感情僵局呢? #1331094 - 2010-06-10 10:00:22 深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31 文章數: 77 嘩,不要嚇我啊,他不會當我是姊妹吧!?>_<他很有男人味的我猜未成家的原因大概是他曾於大陸工幹了數年,數年前才回港轉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