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年底能否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 (電腦取掛) #1330943 - 2010-06-10 04:04:58 塔小村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2-13 文章數: 264 來自: 台灣 我覺得你不會離開因為會加薪但是從現在開始到加薪的過程波折不斷辛苦是辛苦 雖然算不上豐收 但也是有不小的收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