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1329900 - 2010-06-07 03:44:46
心情悶悶的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在出社會時,有很多人看我的八字說我適合當業務
因為我八字裡有很多正財和偏財,

其中傷官也很多
我知道傷官多的人,可以走藝術界
剛看了傷官多的人,是適合無病呻吟的行業...
如:文學、藝術、哲學等需要心思細膩、多愁善感的行業,如畫家、音樂家、作家、演藝人員、編劇、創作等需要杞人憂天、無病呻吟的行業。

thinking 而我好像對這方面(藝術)還真的是有極大的興趣

那...我再好好想想,我要如何著手入門

再次謝謝 醉是迷人崇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4 14:51:24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santos 2010-06-06 08:22:47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6 11:01:36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一日三 2010-06-06 19:51:51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7 01:24:53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7 01:36:33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醉是迷人 2010-06-07 02:02:45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7 03:44:46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鬼谷子牙 2010-06-07 04:52:08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心情悶悶的 2010-06-07 05:15:46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塔小村 2010-06-07 05:18:53
Re: 未來除了靠父母以外, 我要如何養活我自己 醉是迷人 2010-06-07 00:56: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