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可向主管要求加薪 #1328724 - 2010-06-03 15:19:23 漫步雲端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20 謝謝各位大師的解惑~我知道這個時機點實在不宜談加薪只是工作一直加重...雖然表揚為優秀員工但沒有實質一點的鼓勵...還是有些許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