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禪易丹心
卦主是個工作認真的人,也比較勞碌,容易操煩,是比較慢工出細活的人
主管(A君)比較實際,容易不按牌理出牌
直接而不留餘地的態度,容易讓卦主感到難堪,及有傷顏面(面子)
公司方面應該有些財務周轉上的困難
下個月(農曆五月)態勢會更明顯,屆時卦主自然會決定去或留
您說的完全正確,因為A君在現在公司担任要職比起在舊公司肩負的責任更大,因此在情緒上也比以往火爆,不只是對我連對部門長官口氣和態度有時候也很差,的確是很傷自尊.這也是我想走的最大原因. 但他情緒過後又會主動示好,所以.....又回到原點!
想留在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公司規模夠大,產業前景看好,也希望能在公司認識結婚對像(有機會嗎?)
您的意思等到農曆五月要走或要留下,有可能不是我自己決定而是公司決定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