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1328305 - 2010-06-02 12:53:02
me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9-01
文章數: 50
張貼者: 禪易丹心

卦主是個工作認真的人,也比較勞碌,容易操煩,是比較慢工出細活的人
主管(A君)比較實際,容易不按牌理出牌
直接而不留餘地的態度,容易讓卦主感到難堪,及有傷顏面(面子)


公司方面應該有些財務周轉上的困難
下個月(農曆五月)態勢會更明顯,屆時卦主自然會決定去或留


您說的完全正確,因為A君在現在公司担任要職比起在舊公司肩負的責任更大,因此在情緒上也比以往火爆,不只是對我連對部門長官口氣和態度有時候也很差,的確是很傷自尊.這也是我想走的最大原因. 但他情緒過後又會主動示好,所以.....又回到原點!
想留在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公司規模夠大,產業前景看好,也希望能在公司認識結婚對像(有機會嗎?)

您的意思等到農曆五月要走或要留下,有可能不是我自己決定而是公司決定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me2 2010-06-01 13:51:51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禪易丹心 2010-06-01 17:37:17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me2 2010-06-02 12:53:02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禪易覺明 2010-06-01 17:39:49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禪易覺明 2010-06-01 17:39:57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me2 2010-06-02 13:02:54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禪易丹心 2010-06-03 08:49:43
Re: 該不該在現在的公司繼續發展? 請各位幫幫我指點一下吧 me2 2010-06-03 12:32: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