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次是良緣嘛? #1325737 - 2010-05-25 20:30:34 易行天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5 文章數: 40 不要想太多 恐後續沒啥交集 有的你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聖人作易,原令趨吉避凶,若使吉不可趨、凶不可避,聖人作之何益,世人卜之何用?歡迎同修到我的部落格逛逛悉曇梵咒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