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老師好,請求掛解學業 #1325494 - 2010-05-25 06:56:55 KypeZabies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3-08 文章數: 109 對不起,各位老師,起初沒有深思,只是無聊試試看。小弟現在已明白何為”掛”了。的確學業是努力的成果,面試也是準備的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