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和此人交往好嗎 #1321466 - 2010-05-12 08:38:3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感情]和此人交往好嗎 版主方便回饋一下這支卦嗎?Is it convenient for you to give us a feedback for this divin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