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1318596 - 2010-05-03 09:29:17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ertchgo
不會盡信卦象,但想知道天意如何?


不知道大大您認為卦象代表著什麼呢?是天意呢?還是人意呢?亦或者是其他呢?
呵呵...

張貼者: aertchgo
不過,看站上的感情卦,大部分都被解為不好的。少部分有圓滿的卦象。
我在想一個問題:問卦必定是對某事憂煩,因憂煩的氛圍,是否也會影響取卦的走向?



會來問卦者,有分真問者,假問者,還有問著好玩的人!
易卦的表現很實際,取決於問卦者的態度,妳怎麼看待妳的問題,卦就怎麼顯象!
愈是真誠求問者,卦象愈顯象深廣,愈是想問著玩者,它的顯象不會是妳要的答案,
反而會告誡問卦者的態度,得要有所矯正!若是假問者,它的顯象更有趣,它會換個
方式告訴問卦者!

以真心來此求問者,多半是已經走到事情某個程度的瓶頸,才會來求卦!
有的可以有解,有的不見的有解!若事事皆有解的話,那樣子人生豈不是個個圓滿,
何來的喜怒哀樂呢?

若是有解的話,還看是否真的有那有緣人來回答解卦,和當事者的努力,
一起慢慢轉移這個數!若是無解的話,強求也沒用!


張貼者: aertchgo

會問感情,必定是對這段感情不確定,或即將失去的,或無法掌握。

有沒有人被斷感情運不佳,經過經營而起死回生的呢?


這是要基於要有解的情況下,才能透過經營得當來轉!
不是卜個易卦,卦就會告訴妳事情必定有解的!
也不是皆靠努力,就必有收獲和成果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aertchgo 2010-04-30 17:29:30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xueking 2010-05-02 16:13:10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aertchgo 2010-05-02 16:33:42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xueking 2010-05-02 16:39:48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覺有情 2010-05-02 19:41:21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覺有情 2010-05-02 19:46:47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aertchgo 2010-05-03 07:34:02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脈花開 2010-05-03 09:00:31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aertchgo 2010-05-03 07:32:52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元利 2010-05-03 09:29:17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aertchgo 2010-05-03 11:57:11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脈花開 2010-05-03 12:27:31
Re: (問感情卦)我跟他談的感情結果如何? 元利 2010-05-13 01:1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