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人的解掛
還有 Zorro大師
我們還是要繳稅的
畢竟我們是依附在診所之下
是診所的員工就還是要繳稅
而這次的重點是衛生署咬緊我們沒有執照
反正就是要我們退出就對了
這件事情
快則4月底
慢則2年之內
全國推拿師就必須退出
所以如果能反饋的話
最快也要4月底5月初了
謝謝你們
還有 Zorro大師
我們還是要繳稅的
畢竟我們是依附在診所之下
是診所的員工就還是要繳稅
而這次的重點是衛生署咬緊我們沒有執照
反正就是要我們退出就對了
這件事情
快則4月底
慢則2年之內
全國推拿師就必須退出
所以如果能反饋的話
最快也要4月底5月初了
謝謝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