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的指點..
我跟男友分手了...
雖知是早晚的事..
但還是很難過...
有沒有第3者..
我真的不知道了..
回顧這快5年的感情...
都是我付出的較多..
而他都在得到..
也希望...
我會遇到一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謝謝各位的指點~
我跟男友分手了...
雖知是早晚的事..
但還是很難過...
有沒有第3者..
我真的不知道了..
回顧這快5年的感情...
都是我付出的較多..
而他都在得到..
也希望...
我會遇到一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謝謝各位的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