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eong~煙鎖池塘柳大大
不好意思回晚了
公司高手如雲
本身又不善於經營人際關係
所以非常的擔心
出社會好幾年都是由基層一步步爬到管理職
第一次遇到讓自己沒自信的工作
很怕被FIRE呢!
也怕失去了競爭力
非常謝謝你們的解掛喔
不過兩位大大解出的掛有些出入
是否還有其他見解
萬分感激!!!
不好意思回晚了
公司高手如雲
本身又不善於經營人際關係
所以非常的擔心
出社會好幾年都是由基層一步步爬到管理職
第一次遇到讓自己沒自信的工作
很怕被FIRE呢!
也怕失去了競爭力
非常謝謝你們的解掛喔
不過兩位大大解出的掛有些出入
是否還有其他見解
萬分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