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1290196 - 2010-02-08 04:56:38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14
文章數: 67
張貼者: 陳男網事
請盡快補其基本資料
我們在新春期間其實也很不願意移除朋友們開的主題
所以 拜託囉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昨晚已經傳簡訊給她了,結果到現在還沒有回="=
造成不便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張貼者: Lceong
卦主你好:
我認為時間於梅花易很重要
此卦大概是立春後占的吧
那麼八卦能力依序為
"艮旺震相巽胎離沒坤死兌囚乾休坎廢"

體卦兌金為囚 生內卦用廢坎水
小弟認為卦主朋友還是會回去過年 雖然很兩難

互上胎巽木為工作機會
金剋木 水生木
我認為她的家人還不知道在過年她有可能會要工作

互下沒離為家人內部的相處
用水剋火 火剋體金
小弟認為到時候 此女返鄉後 會接到工作來電
到時候家人會讓她快速回去
所以因該會比預計的時日回到城市

變卦死坤
生囚金 剋廢水
嗯 我覺得對卦主朋友來說 是個還OK的結局
不過家人心中還是有些許遺憾


的確是立春後起的卦,昨天晚上九點多左右吧
正在學習您的解釋,多謝指教
據了解,她的父親知道她有應徵工作,而她父親要求她回嘉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07 14:33:12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習曜軒_Kelvin 2010-02-07 15:58:58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07 16:05:21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習曜軒_Kelvin 2010-02-07 16:28:46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Lceong 2010-02-08 02:06:18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陳男網事 2010-02-08 01:33:02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08 04:56:38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陳男網事 2010-02-08 17:44:14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10 02:20:48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Lceong 2010-02-10 02:31:12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10 06:23:11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右眼 2010-02-10 14:27:48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11 09:32:32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ap2541 2010-02-12 13:46:24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14 00:58:49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Lceong 2010-02-14 05:10:43
Re: 請教梅花易數解卦 - 澤水困 - 問返鄉過年 2010-02-14 10:45: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